top of page

12月|2023 WeView - 攜手共創 建立新高 |WEBA 年度回顧 - Sennheiser , Kramer


2023踏入最後一個月份,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我們感謝各界客戶在過去一年對我們的認可和信任。 2023年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充滿挑戰和機會的年份,我們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取得了重要的里程碑,並為未來的成功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本年度我們為各位prosumer帶來了全新升級的E-Shop體驗介面,更銷名義用的設計風格為各位在選購產品的時候能入目了然地找到所需的產品及方案,同時我們亦增設了產品推介,按照你的個人定位推介合適你的產品,省卻選擇的時間。


2023 我們的主題是 Digital Transformation 數碼轉型 ,為各位分享多個如何在舊有的模式下融入科技元素的方案。



Sennheiser CEO Daniel 到訪WEBA體驗中心,見證我們在過去一年的努力與成果,WEBA 感謝 CEO的到訪與認可,來年與我們攜手再創新高。



攜手前進,共享成功 - WEBA Holdings 與 Kramer Electronics 達成代理戰略合作協議 - Distributorship 2023


2023 年 7月,WEBA 維柏 - 九龍灣體驗中心正式宣布與國際影音知名品牌 Kramer Electronics 達成代理戰略合作協議 ,雙方將在影音工程領域深化緊密合作。此次合作將為雙方帶來更多的市場發展機遇與優勢。



台灣 我們來了!!


今年度我們的一項重點項目是在台灣正式成立了WEBA分部,從今天起,我們將會支援更多亞太地區的業務。



The supreme choice for board meeting - 專業同時尊貴


該主題為各位分享了在數碼轉型下新模式的鵝頸咪應用模式,同時亦舉辦了線上分享會,體驗中心亦設立了鵝頸咪試用體驗,讓各位以演講者身份親身感受演講過程的身份與權力象徵。




Engaging immersive hybrid meeting experiences - 沉浸式會議體驗


今年兩大影音行業巨頭Kramer 與 Sennheiser在巴塞隆拿ISE宣佈攜手合作,向世界展示如何打造一個安全、具有彈性而且容易使用的影音資訊方案,令會議體驗加以昇華。


兩大品牌加持下會議室的體驗得以昇華,無論你在任何一方都能夠享受沉浸式帶來的會議體驗。




Enhance Your Business Travel Experience - 沉浸式會議體驗 ( 出差 )


踏入4月,疫情終於得到緩和,以往的“出差”模式逐漸回復正常,POLY在個月正式推出了全新的個人商用影音產品,VOYAGER Free 60 UC+ !


耳機更設有支援飛機3.5mm的接口,能夠在飛機上取代公用耳機,將沉浸式會議體驗搬到任何地方。耳機更能同時支援兩個設備,非常適合需要工作生活共用設備的用家。




Enhance Your Business Travel Experience - 簡易化沉浸式體驗


沉浸式會議方案推出後大獲好評,更多的行業用家都希望尋求該方案,藉此Sennheiser亦推出簡易版本的沉浸式體驗產品 - TCCM (Ceiling microphone TeamConnect Ceiling Medium ),讓更多類似香港的小型協助空間都可以實現無枱化會議室。




Movable Audiovisual Experience - 移動式影音體驗


如果您目前租借的空間無法進行工程項目而您的公司又需要影音方案,可以如何解決?

大多數的客戶在選擇方案的時候會忽略了現場安裝的情況及可行性,以及日後搬遷辦公室拆卸的額外支出。在香港寸金尺土之下如何做到開源節流減少不必要的費用?特此我們為各位機構或公司準備了主題方案-移動式影音體驗。




From Audio derivative Video Conference - 由音訊而生的會議系統


很多公司為了應對不同的會議程式,而購置了各式各樣的會議室設備,導致會議室很多的產品無法互相兼容,會議室變得雜亂無章。而大多數的視像會議產品都存在一個共同問題,就是音頻的能力不足。


Sennheiser 推出全新生態鏈的會議產品,首次加入視像會議鏡頭,配合品牌強大的音頻體驗,產品之間做到共融。作為由 Audio 巨頭而生的 VC Bar,能解決音頻的能力不足的問題,提供更好的會議體驗。


TC Bar 更是擁有內建DSP的會議鏡頭,能直接支援 TeamConnect Ceiling Medium 天花板掛裝式麥克風 ,房間內任何的使用者都可以在其位置發言,不需要使用桌面麥克風,對方都可以清晰接收。


生態鏈的會議設備都被設計成易於使用和操作的,並不需要特殊的IT技能或專業知識。大多數設備都具有簡單的用戶界面和工具,讓使用者可以輕鬆地掌握和操作。



Be Your own designer with Sennheiser Room Planner - 聲勢浩蕩! 智能、自主、自定義,Sennheiser首個會議自定義軟件發佈,輕鬆成為會議室的設計師!


Sennheiser Room Planner 是一款專為而需要打造會議室而設計的軟件,它提供了一套簡單易用的工具,可用於規劃、設計、定位和優化音頻系統。該軟件的主要功能包括房間模擬、產品配置、和定位調整。使用房間模擬功能,用家可以輕鬆地模擬出不同尺寸和形狀的房間,並且可以在其中添加 Sennheiser 的會議產品和揚聲器,以模擬真實的房間環境。使用揚聲器配置功能,用戶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揚聲器,並且可以將其放置在房間的不同位置,以測試聲音效果。使用擴音器配置功能,用戶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擴音器和信號處理器,並且可以對其進行調整,以獲得最佳的聲音效果。最後,使用EQ調整功能,用戶可以對音頻系統進行進一步的調整和優化,以確保最佳的聲音品質。​




You press the button , We do the rest - 有種實際叫實制


​現代的多媒體和視訊環境已被廣泛使用,有效而便捷地控制和管理各種設備是至關重要的。市場上有兩款可供選擇的控制模式,第一種是近年新興的是能控制面板,擁有更智能及更全面的控制模式,更可以連接手機程式使用,是不少專業客戶的首選方案。第二種則是傳統的實制模式,在原有的按鍵上作出改良,提供清晰的介面,客戶可以透過物理按鍵控制電子產品,在考慮成本及使用者還境下的決定,則適合使用第二種模式。


Kramer 控制鍵盤是一種可靠且功能豐富的工具,提供了許多優勢,讓使用者能夠更輕鬆地操作和控制各種設備。制鍵盤具有廣泛的多功能性,可用於控制和管理各種設備,包括視訊矩陣、音訊矩陣、投影機、顯示器、音響系統等。透過一個統一的介面,使用者能夠輕鬆地切換和控制這些設備,提高工作效率亦無需勞煩 IT 同事支援。



最後,WEBA 維柏 向每一位員工、合作夥伴和客戶表達我們最誠摯的感謝。 正是因為你們的支持、信任和奉獻,WEBA 維柏 才能夠達成這些成就。 我們期待與大家共同迎接2024年的挑戰,並實現更輝煌的未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