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WEBA Prosumer 專業推介 │ 全新產品 │ VOYAGER FREE 60 UC │ 全港首個開箱】

在全球性科技展 (CES 2023)中, POLY | HP宣佈推出第一款真正的無線耳機Voyager Free 60+ UC。無線耳機僅重 5.8 克卻有非常多功能,其附有無線充電功能( Qi ),耳機外殼亦設有彩色觸控顯示屏,方便你調節與設置充電狀態,或當前 ANC(主動降噪)模式等功能和信息。更甚,Voyager Free 60+ UC內置廣播模式,能夠將隨機附送的3.5毫米轉USB-C音源線連接至外部資源插孔,如飛機上的娛樂系統,無需連接線纜即可享受寫意的飛航體驗。


全港首個限定DEMO現已登錄WEBA 維柏,歡迎各位預約前往,一同體驗Voyager Free 60+ UC 無線耳線。







POLY 首個能夠連接飛機接口的無線耳機正式登場!



要知道POLY | HP的產品從不令人失望,而本次推出的Voyager Free 60+ UC無線耳機除了能享受到普通無線耳機的輕巧、方便,解放你的雙手,沉浸於高效工作之中。耳機能夠兼容多個設置,並讓你同時配對兩台設備隨意地切換不同的模式,營造最好的混合辦公模式。同時,Voyager Free 60+ UC內置的廣播模式,可連接至外部資源插孔,兼任你飛機上的私人大娛樂家,盡享暢遊的飛行之旅。


POLY | HP多年以來,一直研究專利降噪效果,卻是首次套用於個人產品。因此,作為全港首批能夠親手接觸Voyager Free 60+ UC無線耳機,WEBA 維柏很樂意帶大家進入本次的開箱之旅,分享這個專為工作、音樂等而生的工具。




首先從包裝看上去就能夠得知,Voyager Free 60+ UC是得到了Apple認證,專為iPhone與iPad而設,並兼容 Mac OS、iOS 及Windows和 Android。另外,Microsoft、Zoom、Google 等領先虛擬會議其實也提供了商認證,讓你營造最好的混合辦公模式。



接著,打開簡約的包裝盒可看見兩張紙本,一張印有下載個人化體驗的應用程式QR code,另一張則是快速入門指南。





盒內亦包含不同的配件,如兩種不同尺寸的圓錐形耳塞以及兩款不同的USB線。當中的USB-C至插孔電線,正是用以Voyager Free 60+ UC內置的廣播模式,使其外殼用作有線音頻接收器,再將聲音無線傳輸到耳機,是罕有地支援飛機 3.5MM 接口的無線耳機,以取代飛機上的公用耳機。




終於輪到主角Voyager Free 60+ UC無線耳機的出埸,它的多功能早已略有所聞,拿上手的第一感覺卻是意外地輕巧,僅重5.8克。只要輕輕按下耳機盒背面的按鈕或點擊彩色觸控顯示屏就能將耳機從睡眠模式喚醒,屏幕的設置讓你隨心所慾地調節與選擇充電狀態,或當前ANC(主動降噪)模式等功能和信息。



打開耳機盒後,除了有一對Voyager Free 60+ UC耳機之外,還收納了一隻BT700的USB Dongle,讓你更輕鬆、快捷地連接至電腦或不同的設備。而耳機最多更可與8台設備配對,並同時連接2台設備。耳機上有一個滑動的區域,讓你能夠觸發不同的需要,包括音量控制、切換ANC或透明模式與狀態檢查。而耳機上的按鍵也有相對的功能,如結束通話、進入配對模式、呼叫Siri 或 Google Assistant等。



此外,耳機內建全新設計麥克風,每邊耳機都內建三個麥克風的陣列,可以對您的聲音進行三角測量,以會議級音頻處理技術,讓您的聲線保持響亮而清晰。配以自適應主動降噪 (ANC) 以及WindSmart的技術,將周圍的噪音有效地降至最小,可以確保通話中的雙方都獲得清楚的音頻,同時不被打擾地輕鬆進行對話。


POLY | HP亦開發了Lens 的桌面應用程序,供予給用家下載使用,能直接管理新設備、進行在線管理與配對模式, 讓你無縫管理手機和電腦之間的通話,整體設計都非常人性化。


總括而言,Voyager Free 60+ UC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薦的無線耳機,無論是降噪、電池續航力、性能、外觀等都很出色,特別適合需要經常轉換環境以及出差之專業人士使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