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科技券計劃如何申請?



申請資格:

並非本港上市公司, 亦並非政府資助機構 2或 任何府資助機構的附屬公司

資助範圍:

科技券提供的資助款項可用於以下項目-

  1. 科技顧問服務-申請者可委聘科技顧問就其申請項目提供外部顧問服務。在提出申請時,有關顧問必須為本地組織或科研機構,或已根據《商業登記條例》在香港登記的公司/機構。

  2. 購買、租用或訂購屬於項目必要組成部分的訂製設備/硬件、軟件及科技服務或方案。

  3. 購買、租用或訂購屬於項目必要組成部分的現成設備/硬件、軟件及科技服務或方案。一般而言,這些設備/硬件/軟件/服務或方案的成本,不應超逾項目成本的50%

  4. 項目審計(適用於核准資助額超過五萬港元的項目),惟獲計算入項目總成本的審計費用上限為3,000港元。

一般營運成本不會獲科技券資助。

資助金額:

科技券會以3(政府):1(企業/機構)的配對模式,向每名合資格申請者提供最多60萬港元資助。申請者必須以現金投入不少於核准項目總成本四分之一的資金。科技券會向申請者提供不多於項目實際成本四分之三的資助。

每名合資格申請者最多可獲批六個項目,惟累計資助上限為60萬港元。為確保能專注推行項目,申請者不得同時進行多於一個科技券項目。獲批的科技券項目下的開支,不得接受其他本地公共資助來源的資助。

l 每個項目一般應在12個月內完成。

l 自2020年4月1日起,每名申請者的資助上限已增加至60萬元。

 

#WEBA#WEBATECH#WebaFocusHastag#HK#VC#videoconference#IT#network#科技券#企業#網絡安全方案#文件管理#流動存取方案#電子庫存管理方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