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最新消息 ! Sennheiser EW-DX 系列接受訂購

已更新:2023年4月18日


Sennheiser 在巴塞隆拿ISE2023 推出了全新EW-DX 無線麥克風組合,具備Sennheiser 專有的 SePac 音訊編碼器與全新的轉換技術,實現在音訊幀之間的天線切換,令數位音訊傳輸更穏定,延遲低至1.9毫秒。支援半機架2 通道(9.5")或全機架4 通道(19")接收器,满足當下的需要,同時為未來隨時擴充做好準備。



Dante® 網路音訊、乙太網路控制連接埠以及 AES-256 加密,使 EW-DX 能夠在 IT 網路上安全傳輸,亦可以根據需求變化,進行靈活管理和調整系統。透過「連結密度模式」(Link Density Mode),可在專屬空間中組合更多的通道,並在整個 Evolution Wireless Digital 線路上充分利用可互換系列組件。廣泛的配件可用於管理電源和訊號分配,為您提供所需要的選項,構建您可信賴的系統。


加上12 小時電池供電和網絡充電技術,EW-DX 系列提供無與倫比的穏定,令你可以全心投入演出。



EW-DX系列即日起接受訂購,歡迎聯絡 WEBA維柏 專業團隊。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