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已開始預訂! Poly 史上最強視訊會議產品! 新品即將發佈! ] 雙4K | AI | MS Teams



Poly 新品 Studio E70 己經發佈,稍後將在香港發售。

昨日Poly Blog 更新了最新進程 :


在當今的混合工作環境中,無論在何處工作,遠程加入會議的參與者都感覺好像與團隊成員坐在一起,這一點至關重要。這種無縫連接的關鍵是專業級協作設備,為所有會議參與者提供同等的會議環境。


Poly 和 Microsoft 將繼續合作推出智能硬件和軟件功能,以幫助所有參與者在每次通話中都有參與感。即使您在會議上的座位是虛擬的,重要的是您能夠了解整個會議房間(或屏幕)的所有小手勢、表情和肢體語言提示,並對自己的被人聽到和看到的能力充滿信心。


POLY SOLUTIONS + MICROSOFT TEAMS ROOMS

我們之前曾寫過Poly 如何與 Microsoft Teams 合作,利用我們在攝像頭技術和 Microsoft Teams 會議室方面的創新來提供無縫會議體驗。這包括 Acoustic Fence、Group Framing 等智能功能以及對話模式和 Smooth Tracking 等業界領先的技術,可在您每次使用 Poly 工具選擇 Microsoft Teams 進行會議時輕鬆進行視頻會議。今天,我們很高興能夠展示Poly Studio E70作為 Microsoft 混合工作公告的一部分。


Microsoft Teams Devices 總經理 Ilya Bukshteyn 表示:“無論人們在哪里工作,微軟都致力於為他們創造公平和包容的體驗。“Microsoft Teams Rooms 的強大功能與 Poly Studio E70 智能攝像頭相結合,反映了我們致力於幫助人們真正被看到和聽到的會議設計。”



使用智能相機的好處

室內攝像頭充當遠程工作者的眼睛;因此,它應該是動態的和智能的。Poly Studio E70 可以通過以下一些方式為混合工作提供更高效的會議,並使所有參與者處於平等地位:


獲得正確的視野——每個人都看過保齡球館的視野,在那裡你正盯著一張長長的會議桌,上面有難以看清的面孔。您可能會認出他們是誰,但是由於不在現場,您會錯過很多東西。Poly DirectorAI 是 Poly Studio 攝像機系列中 Poly 尖端視頻體驗背後的大腦,它使用久經考驗的真實視頻製作規則來提供出色的體驗。它使用 AI 和機器學習來提供實時自動過渡、取景和跟踪,讓每個人都感覺就像在房間裡一樣。Poly DirectorAI 通過使用 Microsoft Teams 輕鬆地將會議室連接到家庭辦公室,增強了混合工作體驗。

品質源於設計 – 智能相機應該有大腦,但它也應該有智能設計,並且是專門為它的環境而構建的。借助 Poly Studio E70,我們創造了一種獨特的雙鏡頭解決方案,借助帶有雙 20 兆像素 4K 傳感器的逼真視頻,可以輕鬆覆蓋大型房間。同時擁有廣角和窄鏡頭意味著可以平等地看到靠近相機的人和後面的人。擁有固定的 EPTZ 攝像頭意味著沒有移動部件來分散會議參與者的注意力。這也意味著我們可以通過不同視圖之間平滑、無縫的過渡來創造高生產價值,例如演示者模式,讓演示者進入區域並自由移動,而不必擔心超出框架。簡單地說,Poly Studio E70 可以做光學變焦相機做不到的事情。

感覺就像你在那裡——如果參與者感覺像一個旁觀者,他們會猶豫是否為會議做出貢獻。出色的音頻、出色的光學效果和動態揚聲器跟踪的組合讓每個人都感覺就像在同一個房間裡,即使他們位於世界的另一端。像 Poly Studio E70 這樣的相機打破了虛擬世界和物理世界之間的壁壘,並為每個人打造適合所有人的會議體驗。



專為微軟團隊優化的相機

Poly 始終提供尖端技術,並且每天都在努力創造新功能,以智能方式實現完美的混合工作體驗。我們與 Microsoft 對混合工作未來的共同願景使我們能夠進一步加強我們的長期合作夥伴關係,以提供新的智能相機,如 Poly Studio E70,專為當今的會議環境而構建。我們迫不及待地想向您展示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要了解有關 Poly Studio E70 如何使混合會議更智能的更多信息,請訪問: poly.com/studioE70。



 

bottom of page